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乒出征不来梅热身赛激战锦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4:3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鲁俊松)中国乒乓球队“出征不来梅”热身赛昨天下午在市万通乒乓球馆拉开战幕,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飙、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上海曹燕华乒乓球学校校长曹燕华,市领导佟志武、刘志强、张绍文、王铁成、杨赞众、迟克举、张国荣、陈金玉、史建平及市政府秘书长刘成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市委副书记王铁成主持。

  市长刘志强在致开幕词时表示,锦州这座开放的海滨城市具有广泛的乒乓球群众基础和良好的乒乓球运动传统,有幸举办这次中国乒乓球队征战不来梅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是锦州人民的光荣和责任。我们将尽心竭力为赛会提供良好条件和优质服务,并以这次赛会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全市人民学习乒乓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加快辽西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建设步伐,创造锦州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开幕式上,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飙、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及即将出征不来梅世乒赛的10名运动员接受鲜花并与现场观众见面。

  昨天下午1时15分,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宣布中国乒乓球队“出征不来梅”热身赛开幕。男女团体第一阶段的比赛全面展开,到昨晚第一阶段小组赛全部结束,今天下午和晚上将产生本次热身赛的男女团体冠军(具体赛况见本报今日第4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