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过世歌星“竞选”新奥尔良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1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据中国日报消息正在从7个月前的“卡特里娜”飓风灾难中恢复过来的美国新奥尔良市即将迎来一场市长改选。在所有的“候选人”中,有一个人的身份相当特殊,他已经死了5年。

  据路透社4月9日报道,埃尔尼·K·多是新奥尔良市的著名音乐人,他在1961年曾以一首蓝调歌曲《丈母娘》走红。虽然他已经在2001年去世,但他的妻子安托万内特还是在4

月22日的选举开始前以他的名义展开了“竞选运动”。

  安托万内特9日在“丈母娘俱乐部”的集会上说:“依我之见,他(埃尔尼)是惟一合格的人选。他是有灵魂的人。”在场的歌迷和支持者情绪高昂地高喊:“为K·多投票!”

  不过,尽管有不少人捧场,埃尔尼要在死后再追加一个市长的“谥号”还是不太可能,毕竟一个“合格”的候选人首先应该是活着的人。而安托万内特代亡夫发动竞选的目的其实也不在于当选,而是想借卖竞选T恤衫和海报来筹集款项,重修在飓风袭击中受损的“丈母娘俱乐部”。

  在这次市长改选中,24名竞选者已够多,如今还多了一个“影子候选人”,真是“怎一个乱字了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