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园林局公开选拔八副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25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刘谷华实习生但莹通讯员卢绍琨谢安腾袁舒)近日,市政园林局再次在广州地区“招兵买马”,向社会公开选拔8名副处级领导干部。记者昨日从市政园林局获悉,市政部门近年来通过面向社会公开选拔一批优秀年轻领导干部,使市政建设管理人才进一步趋向年轻化。

  市政园林局党委副书记王林生告诉记者,近年来,市政园林局采取了公开选拔、竞

争上岗、加强轮岗交流、全面培训领导干部等一系列措施,着力加强领导人才队伍建设。在这些方式中,公开选拔以其选人渠道更宽广、程序更公开、效率更突出的特点,而成为了市政部门选人用人的一种重要方式。

  另外,公选人才也给市政园林公用事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使市政建设管理人才趋向年轻化,使公务员队伍中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40岁以下的占了31.3%,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占35.5%,平均年龄44岁。

  近日,市政园林局再次在广州地区“招兵买马”向社会公开选拔8名副处级领导干部,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5日。有意者均可登录广州公选网(http://gx.gz.gov.cn)、市政园林局网站(http://gzszyl.gov.cn)查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