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天天热线》后天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33 深圳晚报

  本报《天天热线》后天推出

  ■本栏目将邀请有关部门负责人接听热线,每期关注一个热点问题

  ■热线83921111备有8条线路,每个工作日上午都开通

  本报记者赵笑梅夏献法报道市委市政府将今年确定为我市的基层基础年和城市管理年。为配合市委市政府的这一中心工作,本报将从本周四开始,推出一个全新栏目《天天热线》。本报将邀请我市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工作日时间来到本报接听天天热线电话83921111,及时了解社情民意,为百姓答疑解惑,为城市管理和基层社区建设提供更多的服务与帮助。

  打造精品栏目

  《天天热线》创办宗旨是,建起政府与市民之间的沟通桥梁,为读者解疑释惑,为百姓排忧解难。力争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解;民有所难,我有所助;民有所盼,我有所为。力争短期内办成精品栏目,形成品牌效应。本栏目将就一个近期市民关注的热门话题、热点问题,请政府有关职能部门、或相关窗口单位、或行业协会、或相关企业的负责人和专家,到本报接听热线电话,直接回答读者关心的问题。接听热线时间为每个工作日上午9点半到11点半共两个小时。接听热线内容于次日见报。

  备有8条线路

  前来接听热线的单位名称和相关话题将提前两天进行预报,为方便市民拨打,本报天天热线电话83921111备有8条线路,可供市民同时打进。

  本周四上午,本报《天天热线》将正式开通。为配合城市管理年的建设,市城管办将成为首个接听《天天热线》的政府职能局,热线专题也将围绕着城市管理的诸多话题进行。届时,市城管局局长吴子俊将带领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以及城市管理专家来到本报,接听市民打来的热线电话,倾听市民对城市管理的意见及如何做好城市管理的建议,还将就深圳有关城管政策向读者作出解读,回答市民相关问题。接听热线内容将在周五的报纸上和读者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