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花公子庆80大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36 信息时报

  

花花公子庆80大寿(图)

  

花花公子庆80大寿(图)

  海内80岁仍不服老,与三名女友风流快活。

  时报综合报道《花花公子》创办人休·海内9日踏入80岁,但其活力不亚于年轻人,举行连场庆祝生日活动,包括生日前夕在其位于洛杉矶的花花公子大宅举行睡衣派对。海内可谓越老越风流,3名女友年龄加起来还要比他小。海内更声言“性革命”尚未成功,还会继续奋斗。

  生日举行睡衣派对

  休·海内上周五与一班至亲好友吃鱼子酱、欣赏其至爱电影《北非谍影》庆祝生日。对于这位正牌“花花公子”来说,正襟危坐举行“正式”的派对实在闷煞人,上周六在其豪华的花花公子大宅举行的睡衣派对才是重头戏。踏入八旬的休·海内除聋了一只耳朵、头上青丝变得斑白外,穿起其招牌黑丝睡衣和红色夹克仍然帅气十足,加上数百位穿上性感内衣的来宾,场面实在活色生香。

  不少同龄老友已经去世

  推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西方“性革命”的休·海内,到现在仍对这使命不遗余力。他接受电视访问期间,被摄影师要求移开前女友本顿的裸胸雕像,他立即狠批美国电检当局食古不化,“现在是什么时代了,他们还是老样子,别说裸体,连裸体雕像也不行?”更说美国政府紧盯电视内容,不容多露,显示“花花公子”1953年在美国发动的性革命至今仍是重要议题,只要革命尚未成功,他就要继续奋斗。

  纵有指点江山的豪情,但人生也难免有遗憾,不少同龄老友都比休·海内“先走一步”,其中包括他的第一任女朋友。休·海内已为自己作好安排,打算死后葬在第一位《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已故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的旁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