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濠涌高架桥隧道昨日乌灯黑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46 信息时报

  

东濠涌高架桥隧道昨日乌灯黑火(图)

  “高架桥涵洞式路段,没有灯很危险啊!”市民沈先生昨日向时报报料称,先前白天一直都有路灯的东濠涌高架桥路段昨日却乌灯黑火,很多车行驶在涵洞式路段时非常危险。

  昨日上午11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东濠涌高架桥上涵洞式路段分上下两段,每段长约20多米,路段内都有一个弯,由于高架桥上并没有人行道,所以车速都非常快。

  在封闭路段口,有一个标牌上写着:“事故多发段,请注意安全!”记者乘坐一辆出租车经过该路段,隐约看到顶上有排密密麻麻的路灯。“没有路灯很危险!”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先前每天都有路灯亮着。

  随后,记者从市路灯管理所了解到,路灯不亮是由于停电的缘故,时间是从昨日上午8时多至下午5时30分。至于停电原因,该路灯管理所则表示不清楚。

  时报记者何建见习记者杨昱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