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台乏人认养流浪狗"移民"美国成杂志名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6:33 中国新闻网

  

在台乏人认养流浪狗"移民"美国成杂志名模(图)

  杰士伯“移民”美国后,长得头好壮壮,它漂洋过海的故事被知名时尚杂志GANT相中担任狗模特儿。(图片来源:北美《世界日报》)

  

在台乏人认养流浪狗"移民"美国成杂志名模(图)

  肯恩和马来西亚籍太太温妮,视“杰士伯”如家人 (图片来源:北美《世界日报》)

  中新网4月11日电 在台奄奄一息、没人认养的流浪狗“杰士伯”,今年2月在美国旧金山找到新家,如今长得头好壮壮又上相,被在68个国家和地区发行的时尚杂志GANT上担任起了模特儿,它的靓照将于8月秋季号亮相。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杰士伯的新主人肯恩、温妮夫妇9日打越洋电话向台动物紧急救援小组报喜,并寄来杰士伯在GANT摄影棚拍照的画面,“我们的家人当上杂志模特儿,太好了!”肯恩夫妇显得很兴奋。

  台动物紧急救援小组志工倪京台说,今年元月初小组接到民众通知,在高雄市寿山一带登山步道旁救回出生3个多月、全身脏臭的流浪狗,当时它骨瘦如柴、奄奄一息,被送到动物医院治疗。

  救援小组努力替它找收养人,但由于皮肤和毛色差,拍照不讨喜,在岛内乏人认养。志工们把它的故事张贴在美国动物保护团体网站上,结果元月底旧金山马上有人要认养。杰士伯2月9日搭乘华航班机赴美。

  肯恩说,2月间GANT在全美征选“狗狗模特儿”替寝具商品代言,当地旧金山“亚洲保护人类、动物、大自然慈善机构”,把杰士伯照片和跨海过程投稿到杂志社,评审团深受感动,杰士伯因而成为唯一被挑中的狗模特儿。

  杰士伯在摄影棚配合度极高,任摄影师随意取镜,骨碌碌大眼睛可爱、上相,摄影师忍不住夸“真是只特别的狗”。GANT杂志赞助200元美金给“亚洲保护人类、动物、大自然慈善机构”以帮助更多伤残流浪狗。

  肯恩与温妮夫妇住在旧金山南方约20英里的滨海小城福斯特市,他们把杰士伯当家人照顾,杰士伯有自己的狗床、玩具、零食,每天到海边散步,“它赚得的200元美金,又能够继续救更多的狗,我们很骄傲,很高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