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市首届森林百花展在崇明东平森林公园缤纷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9:14 东方网

  4月10日,“以花为媒,以花会友”的上海市首届森林百花展,在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拉开帷幕。

  让崇明融入世界,让世界了解崇明,是森林百花展肩负的“任务”。据展览主办方东平森林公园有关人员介绍,公园在积极发展生态旅游的同时,寻找花卉业与旅游业有机结合,达到以林建旅,以旅兴农,以农促林的完美结合。森林百花展正是丰富生态旅游项目,

完善东平森林公园林相结构,构建科学合理的生态群落,推进崇明生态岛建设的大胆探索。

  首届森林百花展将主题紧扣在“缤纷”上:缤纷色彩,缤纷生活。展览共展出的花卉和色叶植物达40万盆100多个品种,种植各类花卉500余亩。其中有数万株玫瑰、郁金香和牡丹争奇斗艳,更有日本精品牡丹前来助阵。展览的最大亮点在于吸引了市内外十多家知名花卉企业前来参展,参展企业通过精心布置营造50余亩风格独特、个性鲜明的花语小品来诠释各自企业的经营管理理念和展示各自产品的个性魅力。

  为确保森林百花展的顺利举办,东平森林公园新辟5公园长水上生态游览线路。东平森林公园在水上线路两岸和浅水区域分别种植了鸢尾、黄金国槐、菖蒲、芦竹、水竹、千屈菜、醉鱼草、睡莲等60多种水生植物和花卉;同时精心打扮“梅、桂、樱、枫”四大主题园;全新建造以“竹”为主的“百竹苑”。“百竹苑”内引进和种植50余种竹类,建造欧式咖啡吧,增建各色桥梁,厅台和其他配套设施。

  为方便市民,特别是农民和工薪阶层人士进园享受春的烂漫,东平森林公园特别推出“2006公园入园年卡”,每位游客只需花一张门票的代价即可拥有年内无限畅游的特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