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尼传统草药展览在新加坡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9: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四月十一日电新加坡消息:为期三周的印尼草药国际巡回展十日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文化中心博物馆开幕。此次展览还同时展出亚洲其他地区的传统草药。

  《联合早报》十一日报道,印尼草药和中药材一样,都是在印尼和亚洲地区逐渐受欢迎的替代药物。国大近来对亚洲其他药草,尤其是传统中药草进行了一系列研究,其研究结果也是展览的一部分。

  印尼草药国际巡回展是由总部位于比利时的世界智囊机构主办,主要目的通过与各国高等学府的合作,提高人们对保育自然生态和传统文化的意识。该展览去年八月在印尼开展,然后远赴希腊和荷兰,新加坡是终点站。

  印尼驻新加坡大使馆代办安达拉˙哈迪十日为印尼草药国际巡回展主持开幕仪式时说:“这个展览会让公衆知道印尼草药的功效、益处。印尼草药在现代医学上仍然有价值。”

  印尼雅加达的美容保健集团马塔迪拉基金还特地从印尼运来了多件与草药相关的历史文物,如药草的容器等,让观展者有机会了解这类传统药草的文化、历史和制作过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