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华社副社长会见罗马尼亚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20: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1日电(记者郝亚琳)新华社副社长马胜荣11日在北京会见了由副社长帕拉斯基夫·马尔库率领的罗马尼亚新闻社代表团。

  马胜荣在会见时说,新华社与罗新社有着长久的良好关系,希望在今后进一步扩大与罗新社的合作。新华社将进一步加大对罗马尼亚的报道。

  马尔库表示,罗新社与新华社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尤其是与新华社布加勒斯特分社在各方面有紧密的联系。罗新社愿意进一步加强与新华社的交流和合作。

  罗马尼亚客人是应新华社邀请来华访问的,罗马尼亚驻华大使维奥雷尔·伊斯蒂奇瓦亚参加了会见。(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