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蒙古出现中度降雪 大风寒潮降雪天气明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21:18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4月11日电(张丽娜)11日,内蒙古不少地区出现中度降雪。据当地气象部门介绍,内蒙古自治区境内冷空气主体已经南移,预计到明天内蒙古大风、寒潮、降雪天气将结束。

  据内蒙古气象台副台长康玲介绍,从11日15时地面图监测情况来看,鄂尔多斯市东部、呼和浩特市南部、乌兰察布市东部和南部、锡林郭勒盟东南部出现大面积降雪。

  内蒙古中西部地区今天降雪属中雪程度,未造成雪灾。降雪实况是:鄂尔多斯市东部降雪2毫米、东胜降雪3毫米,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降雪3毫米,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丰镇市降雪3毫米、百灵庙降雪5毫米。

  连续三天来,内蒙古各地都在遭受着大风、沙尘、寒潮、降雪天气侵扰。锡林郭勒盟及以西地区、赤峰市的宁城县、通辽市的科左中旗出现瞬间风速为17-23米/秒的大风、扬沙、沙尘暴天气。其中阿拉善盟、乌海市、鄂尔多斯市西部北部、包头市和呼和浩特市的大部分地区、乌兰察布市的四子王旗和卓资县、锡林郭勒盟西部出现沙尘暴,能见度为100-500米。(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