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绥宁县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 12人死亡3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21:41 红网

  红网绥宁4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斌)今天上午7时50分左右,绥宁县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从绥宁县瓦屋塘乡宝鼎村开往绥宁县城,车号为湘E50798的中巴车在瓦屋塘乡岩湾村地段翻入20多米高的坎下,当场死亡9人,3人在抢救过程中死亡,32人受伤,其中重伤5人。

  事故发生后,绥宁县、乡两级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及交警、安监、卫生、民政、交

通、保险等部门负责人火速赶到事故现场,全力开展救援及善后处理工作。成立了事故处理指挥部,下设现场救援组、善后处理组、后勤保障组、事故调查组和工作督查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邵阳市委书记盛茂林闻讯后立即指示:一是要全力抢救受伤人员;二是要妥善处理事故后事,做好相关人员思想工作,确保稳定;三是要举一反三,切实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湖南省副省长许云昭接到事故报告后当即指示:请邵阳市、省交警总队领导马上赶到现场组织抢救,尽最大努力减少伤亡;要全力救治受伤人员;要妥善处理死亡人员的善后事宜;请有关部门迅速查清事故的原因,严肃处理有关责任人员。事发后,邵阳市委、市政府立即派出副市长龙建威、市政府副巡视员市公安局长滕彰贵及市交警支队、市安监局负责人赴绥宁指导督促工作,湖南省交警总队负责人也于11日下午赶赴事发现场。绥宁县委书记陈小松要求要用最好的医生、最好的药全力抢救伤员,妥善处理好善后事宜。

  目前,救援及善后等各项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伤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140多名医护人员奋战在抢救第一线,伤员及家属情绪稳定。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绥宁县委、县政府安排于12日上午召开交通安全紧急会议,决心吸取“4.11”事故的教训,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稿源:红网 作者:李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