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享受卫浴陶瓷文化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9:5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之所以用“享受”一词,是因为她是思想和文化的共振;是因为她让你在快乐欣赏的过程中增长了自己的卫浴陶瓷装修知识;是因为她可以省很多钱,同时却能轻松圆自己的理想家居梦。

  两年多时间,卫浴陶瓷文化节,成为我们一直在着力打造卫浴陶瓷最新时尚潮流及品牌折扣的盛会,希望市民能感受到卫浴文化的不断发展,希望她成为南京独一无二的卫浴

陶瓷文化观赏及消费平台。

  上周五,第三届卫浴陶瓷文化节即将开幕的消息一经公布,便引起了装修业主及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纷纷致电本报询问有哪些活动?如何参加?是否需要门票?怎么前往卫浴文化节?今年的卫浴陶瓷有哪些最新的时尚潮流,等等。同时还有很多市民参与和提供了自己的“金点子”。

  记者采访了卫浴陶瓷文化节的组委会有关成员,进行了相关采访。

  将概念和思想进行到底

  本次卫浴陶瓷文化节依托品牌卫浴陶瓷的时尚新品发布及其深厚的文化底蕴,集中向市民展示品牌卫浴陶瓷的魅力所在。

  金陵晚报本次握手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店,共同打造第三届卫浴陶瓷文化节,主要是考虑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店是南京市区体量最大,购物环境最好,品牌最多的大型、综合、时尚家居卖场。因此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店成为本次卫浴陶瓷文化节的不二之选。

  本次卫浴文化节将推出金陵晚报推荐的卫浴、陶瓷品牌,如美国科勒卫浴、西班牙乐家卫浴、日本伊奈卫浴、TOTO卫浴、L&D陶瓷等都进入了二十强卫浴陶瓷品牌海选范围之例,这些品牌都是国际和国内知名品牌,在质量上都有很好的保障。

  第三届卫浴陶瓷文化节上,组委会根据实际情况选出的金陵晚报推荐的卫浴品牌和陶瓷品牌各十家,他们将接受金陵晚报在2006年的质量监督,假如市民对这几大品牌有什么质量及服务问题,可以给金陵晚报打电话进行投诉,金陵晚报将给予协调解决。

  另外金盛国际家居将启动其200万的理赔基金,对现场金陵晚报推荐品牌进行售后服务跟踪。

  另外,金陵晚报推荐品牌在本次展会上将进行品牌卫浴陶瓷的新品主题展出,并从中挑选两到四个品牌进行“2006,概念卫浴陶瓷特展”,这是本次卫浴陶瓷文化节的重要亮点之一,他们会在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店的广场上进行集中展示,现场全部是2006年春季最新款式的卫浴陶瓷产品,并有设计师在现场进行卫浴陶瓷装修设计及知识的指导。

  有奖征集金点子

  上周,本报刊登了卫浴陶瓷文化节金点子征集的新闻之后,很多读者打来电话,他们给了本报很多建议,如,进行市场调查,调查市民喜欢的品牌,接受的心理价位将是多少;还有人建议金陵晚报邀请专家进行现场卫浴陶瓷知识讲座,进行现场卫浴陶瓷知识抢答,答对者可以得到卫浴陶瓷文化节的特制奖品;还有人希望在本报游戏王上公布参展的各个品牌,将这些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LOG放到本报的《金陵游戏王》上面,以游戏的方式,让市民更加熟悉这些质量过关的卫浴陶瓷品牌。

  上周开始征集的卫浴陶瓷文化节金点子中奖结果将于本周五公布,而本周五获奖市民将会得到500元的现金。并有机会获得第三届卫浴陶瓷文化节的突出贡献奖,卫浴文化节的突出贡献奖将可以获得2000元现金大奖。活动时间直至4月22日。

  欢迎市民踊跃为南京第三届卫浴陶瓷文化节献计,让市民自己的卫浴陶瓷文化节更加绚丽多彩,让南京卫浴陶瓷文化节的历史上,载入您的一笔。黄翔

  (编辑豆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