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缉拿梁艺命案凶手 美侨团开出130余年来最高赏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美洲合胜总堂于10日宣布悬赏25万美元,协助旧金山警方缉拿枪杀梁艺的凶手。这是合胜总堂开堂130余年来,额度最高的赏金。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在“秉持正义,合力致胜”的纪念牌下,合胜总堂总理黄惠喜由前总理赵汝文等陪同,在金山华埠天后庙街上的合胜总堂大厅举行的记者会,宣布上述事宜。

  黄惠喜强调,赏金来源完全合法,为租金收入及卖产所得,由全美各地分堂共同出资。他并表示,以梁艺的生前地位而言,如此高的赏金是值得的,而资金已经准备好了。

  黄惠喜表示,美洲合胜第40届年会于3月18日在旧金山举行,会中通过这项决议。旧金山警察局是全美最好的警察局之一,但合胜为了协助破案而决定悬赏。

  梁艺生前是合胜总堂的元老,他于2月27日下午4时左右,在其所经营的“华埠环球国际企业有限公司”内遭歹徒枪杀身亡。至今正好六个星期,尚未破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