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医院爆炸 死者增至3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公安部的爆炸专家介入调查,已初步确定爆炸是因非法存放炸药引起。

  本报讯截至11日18时30分,山西省轩岗煤电公司医院爆炸事故已确认有31人遇难。目前,搜救工作还在继续,外围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受伤人员还没有准确统计。公安部的爆炸专家已介入调查。

  由于11日温度骤降,从中午开始,轩岗镇的雪越下越大,街巷瞬间就变成了白茫茫一片。下午3时,当地又刮起了大风,很多群众已经穿上了厚厚的防寒衣服。记者在搜救现场看到:顶着纷飞的大雪和泥泞的道路,许多搜救人员身着单衣,冒着寒冷有条不紊地进行搜救工作,只是搜救的人中增加了死者的家属及原宿舍里的居民。

  大雪给搜救工作增加了难度,同时给房屋被损坏的居民生活带来很多困难。由于房屋被破坏,很多参加救援的人员就住在洗澡堂的散座和简易房屋里。

  下午6时30分,忻州市市长助理王志勇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目前遇难人数已增至31人,爆炸涉及到的5层居民住宅楼有62户人家需要安置。另悉,还有一个人,原来在一间屋里住着,爆炸后已不知去向,但还不能算是失踪。公安部的爆炸专家、省公安厅及忻州市公安局的技术人员,正在现场进一步调查取样,已初步确定爆炸是因非法存放炸药引起。(山商)

  新闻追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