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足集训 勤练进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国足球已经确定了6月份的两场友谊赛,一场是6月3日,国足将在瑞士的苏黎士迎战瑞士国家队;另外一场是6月7日在法国的圣埃蒂安与法国国家队交手。

  本报上海4月11日电 (特派记者黄越滔)国足为期4天的上海集训今天进入第3天。为了贯彻主教练朱广沪本次集训解决进攻乏力的主导思想,球队上、下午共6个小时的训练内容始终围绕着中前场传接球配合以及射门练习。训练结束后,朱广沪表示:“此次集训的时

间虽然很短,但是效果非常好。希望国脚们在下一阶段的联赛中保持良好的状态,迎接国家队后面的比赛。

  和昨天缺兵少将的情况相比,国足今天的训练阵容非常完整,26名被召集到上海的国脚全部在训练中亮相。主教练朱广沪的训练安排非常简单,球员们被分为两个小组进行中前场的传接球和防守练习。在此期间,急于在国家队中证明自己的李金羽表现得十分积极。

  分组练习结束后,球队进行了射门训练,期间司职后卫的杜威有一记精准的远射堪称全场最佳。

  除了老国脚们有精彩表现,本次集训中唯一一名中甲球员、同时也是唯一一位广东籍球员、来自广州医药队的卢琳也发挥了应有的水平。朱广沪在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卢琳的脚下技术和场上意识都非常出色,和很多同龄球员相比,卢琳是最优秀的,他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年轻人。”对于自己在国家队的前景,卢琳表示:“我非常有信心,但还需要时间来提高自己的能力。”

  对于本次集训,朱广沪表示,要利用仅有的4天时间,总结前两场亚洲杯预选赛的得失,并有针对性地加强前锋线的套路演练,尝试新的人员配备。据悉,国家队5月中旬还将进行飞行集训,至于集训地点,朱广沪表示还未选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