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操作不当 气站爆炸一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00 南方新闻网

  疑操作不当气站爆炸一人伤

  发生事故的煤气点位于南山一小区内,为正规气站

  本报讯(记者康海峰)前天夜里11时许,南山区月亮湾的观峰阁小区内,隶属招商石化的一间煤气服务站发生爆炸,一值班男子严重烧伤。事故亦因操作不当所致。

  发生煤气爆炸的是位于月亮湾观峰阁小区一楼北侧商铺的招商石化煤气服务站。“爆炸声音在夜空里格外骇人!”小区一名停车场值班员告诉记者,爆炸发生后,他和多名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煤气服务站狼藉一片,四周的窗玻璃无一完好,一名浑身焦黑的男子痛苦地抽搐着,“身上有的地方的皮肉都掉下来了,样子很吓人。”爆炸现场附近一家店主称,随后赶来的救援人员先后从煤气服务站里面清理出18个煤气瓶,其中有煤气的占了一半。

  昨天中午,记者在爆炸现场看到煤气服务站的卷闸门拉下,不过破碎的玻璃依然到处都是。“我们是正规煤气服务站,这次爆炸是因为值班人员操作失误导致的。”自称是招商石化工作人员的一名男子告诉记者,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具体爆炸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报料人:黄先生报料奖: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