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检查身体你挤我拥 办借书卡冷冷清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0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昨天下午,海曙区总工会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六送”活动来到水尚阑珊建筑工地,为这里的外来务工人员开展送文化、送法律、送健康、送温暖、送岗位和送会员活动。现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体检队伍人挤人,而办理图书馆借书卡的摊位乏人问津,活动开展了一个小时后,才有一位工人填写了申请表格。

  “不是我们不爱学习,是没有时间跑出去借书,其实我们同样需要丰富精神生活。

”四川籍外来工何贤明说,他平时也看一些报纸杂志,开阔眼界。工会直接送到工地上来的文化活动、培训活动他都很喜欢,比如这次海曙区总工会在工地里放露天电影,工友们就特别感兴趣。

  据悉,海曙区总工会将把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六送”活动持续一个月,分别在11家外来工比较集中的企业和单位进行。免费电影、文艺演出、免费体检、职业介绍、法律维权,根据工人们的需要,各地“六送”活动丰富多彩。

  昨天,海曙区总工会专程送来了70多个岗位,供居住在工地上的外来工家属选择,同样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

  (记者 魏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