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民路上混凝土运输车撒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2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一辆混凝土运输车昨天下午在人民路上犹如脱缰的野马,先是追尾撞上了一辆轿车,随后又冲到对向的机动车道连续撞上一辆大货车和一辆轿车,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3点55分,市民王先生来电,江北白沙公园附近的人民路上有四车相撞。下午4点1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见路上停着大大小小四辆汽车。一辆白色的混凝土运输车车头、车门被撞得很厉害,缩进去一大块;和它正对面的一辆黑色丰田轿车受损更为严重,车

大灯、水箱、散热器等都被撞坏;旁边还有一辆银色的高尔轿车,车身左后侧被撞得陷了进去;更远处停着的一辆大货车也是受害者。

  据目击者和当事司机介绍,当时高尔轿车在路口停车等红灯,没想到辆混凝土运输车撞了上来,相撞后,这辆混凝土车并没有停下来,而是失控得开到了对向的机动车道上,撞了同样在等红灯的大货车和丰田轿车,整个场面十分火爆,连续的“嘭嘭”声让附近居民都以为发生爆炸了。整起事故中,除了混凝土车是运动的,其他3辆车都在等红灯,所以人员没有伤亡。

  据了解,事故的初步原因是混凝土车刹车有问题以及驾驶员处置不当。(朱尉 王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