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营开放周活动引起市民极大兴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5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本报和市公安局政治部联合举办的大型警营开放周活动引起了市民的极大兴趣。昨天下午,本报新闻热线87777777三条线路就同时处在了“满负荷”状态。不到3小时,150个活动名额就全部预订完毕。

  不到3小时名额就报满

  昨日中午报纸一上市,本报新闻热线的铃声就开始响个不停。家住黄郦新村的戴先生在公交车站等车时买了晚报,看到报名消息时已经在公交车上了,恰好他的手机又没了电,他连忙下了车打公用电话来报名,让记者感动不已。下午3点多,家住冷静街的赵大伯特意赶到报社来报名,原来他打了20分钟的报名电话一直是忙音,一急就索性赶过来了!

  不少市民调休参加

  本周日和下周六的活动因为是在双休日举行,所以报名者最多,名额也最早报满。不过,很多想参加这两天活动的市民听说名额满了以后,马上又转报了别的活动,他们都说先报了名再说,没时间调休也要参加。

  所有打进电话的市民对这个活动都表示了肯定。他们都说,这是一个加强市民与公安机关沟通、联系的好机会。有好几位读者还说要好好准备一下,到时候对公安工作提些意见和建议。

  准备工作有条不紊

  今天上午,记者从参与活动的市公安局各部门了解到,警营开放周的准备活动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相关部门都组成了专门的工作小组,详尽的活动计划已经制定完毕。同时,也希望已经报名的市民到时候除了参加体验外,能尽可能多地给他们提些意见和建议。本报也已经成立了专门的采访小组,没报上名的读者不用着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把精彩的活动报道呈现给您。

  此外,我们还制作了精美的市民代表参观证,活动完毕您还可以把它当纪念品收藏哦。(李锋 林道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