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伤了,也该歇歇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2:22 红网-三湘都市报

  

伤了,也该歇歇了

  北京时间4月11日,火箭客场83∶85不敌爵士。比输球更不幸的是,姚明在首节受伤离场。经过诊断,姚明左脚骨折,他也因此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伤情回放】

  在上一场对国王队的比赛中,姚明就是带伤打完的比赛。本场比赛第一节后半段,姚明的左脚踏在爵士队威廉姆斯脚上,威廉姆斯往回一撤,姚明左脚伤处顿时加重,他的表情也是非常痛苦,因为姚明受伤的地方正是本赛季动脚趾手术的相同脚。教练用穆托姆博换下姚明,姚明下场时一瘸一拐。

  【队医诊断】

  第二节,火箭发言人宣布,姚明这场比赛不会回来了。随后,经过初步诊断,姚明为左脚骨折。“姚之队”的工作人员表示,姚明伤得很严重,最少也需要2到3个月的恢复时间。按原计划,姚明将在6月底回国家队报到,备战8月份的斯坦科维奇杯和月底开始的世界锦标赛,但现在按照2到3个月的恢复期,姚明将无法按时到国家队报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