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购鲅鱼之礼住家庭旅馆 新亮点助兴沙子口山海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2:3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4月12日讯 记者从有关部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作为第三届崂山旅游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2006沙子口山海休闲游"将于本月28日启动,主办方新推出的“鲅鱼之礼”和“家庭旅馆”两项特色活动,将为沙子口山海休闲游增色。

  青岛素有“姑爷要为岳母送鲅鱼”的民俗。沙子口盛产鲅鱼,青岛出产的鲅鱼七成来自沙子口。每年沙子口的鲅鱼上市也就标志着青岛地区的鲅鱼全面上市。借力传统民俗,

今年沙子口山海休闲游以“传承孝道”为切入点,对沙子口的鲅鱼进行了统一的包装和品牌化推广,在市内主要商场推出了“鲅鱼之礼”,开启了沙子口特色海产品、农产品的品牌经营之路。

  浓郁的乡土气息,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丰富多彩的沙滩活动。昔日在韩国电影中常常出现的海边家庭旅馆,如今真切地呈现在了游人面前。今年,沙子口山海休闲游隆重推出了家庭旅馆这个概念。在海边的农民家里品尝地道的乡土饭菜,在邻近的沙滩参与丰富多彩的海边运动,在远离都市喧嚣的村舍里美美地睡上一觉,如此意境实在难得。

  枕卧于崂山脚下的沙子口,毗邻青岛高新区,素以人文景观和自然之美著称于世。这里山川钟灵毓秀,大海波澜壮阔,每年吸引着无数海内外的游人到此游玩。(青岛新闻网 记者 庞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