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公交车突然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4:00 金豹网-锦州晚报

  

一公交车突然起火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图片

  本报讯(记者冯博)昨晚5时许,在山西街与解放路交叉口,一辆行驶中的206路公交车突然起火,幸好附近群众和单位的工作人员扑救及时,车上乘客无人受伤。

  5时25分左右,记者赶到事发地点,起火的公交车停靠在马路边,车内空无一人。记者走进该车,只见后车门左侧的两排座椅被火烧着,椅套被火烧焦了。尽管车门、车窗都敞着,但车内仍弥漫着呛人的焦糊味。

  据附近卖报纸的摊主介绍,事发大约是在5时左右,当时她正在卖报纸,就听见身后有人嚷嚷起火了。她扭过头就看见不远处的公交车起火了,司机和乘客都已经冲到车外。市政管理处等附近单位的工作人员马上拿来灭火器和水盆等物,路过的群众也都过来帮忙,火很快被扑灭。关于车起火的原因,目前尚未可知。

  摄影/记者陈志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