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德今客战日本J联赛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4:16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许可)北京时间今天下午6点,中超冠军大连实德队将作客日本大阪,在亚冠小组赛第三轮中,挑战日本J联赛冠军———大阪钢巴。在此前的两场小组赛中,实德先后击败了越南大南城和韩国全北现代,暂时以6分雄居E组积分榜首位,而大阪钢巴则以3分紧随其后。不过,在净胜球的对比中,钢巴队足足比实德多出了11球。

  上周六以一球结束上海联城五轮不败的神话后,大连实德上下士气大增。对于今天

与大阪钢巴的比赛,主帅福拉多甚至认为实德应该在比赛中主动出击,争取胜利,“不管对手是谁,主场还是客场作战,我们都会全力争取胜利。尤其是面对大阪钢巴这样的对手,我们更应该攻出去,因为死守是守不住的。至于具体目标,拿三分最好,即使战平对手也不错,一分也会让我们在小组中处于比较有利的位置。”

  为了备战本场比赛,实德队主教练福拉多已经让队员观看了上轮亚冠大阪钢巴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录像,大阪钢巴娴熟的整体配合给实德队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场主力赵旭日认为,作为日本J联赛的冠军,大阪钢巴是小组实力最强的对手,队员的个人技术出众,整体配合非常合理,综合实力高出全北现代一大截。

  作为E组中实力最强的球队,大阪钢巴的亚冠之旅并不是十分顺利。在首轮与全北现代的较量中,钢巴便意外地2∶3负于对手。不过,在次轮与越南大南城的对决中,钢巴却上演了一场进球秀,以15∶0取胜对手,而大连实德此前仅以2∶0拿下大南城。此后,大阪钢巴的状态便一发不可收拾。在随后的四场联赛中,先后击败了大宫松鼠、广岛三箭、清水鼓动和鹿岛鹿角,力压浦和红宝石暂时坐上了联赛的头把交椅。携联赛连胜之威,主场作战的钢巴显然不会轻易放弃在实德身上全取3分的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