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绥宁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1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4:24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4月12日电(记者明星)4月11日,湖南省邵阳市绥宁县瓦屋塘乡岩湾村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12人死亡,32人受伤。

  记者12日从邵阳市政府获悉,绥宁县特大交通事故中的5名重伤员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正在抢救之中。目前,绥宁县已紧急抽调140多名医护人员对受伤人员进行救治。

  4月11日7时50分左右,一辆从绥宁县开往县城的中巴车,在瓦屋塘乡岩湾村地段翻入20多米深的悬崖,当场死亡9人,3人在抢救过程中死亡。中巴车司机当场重伤昏迷。湖南省交通厅、安监局、交警队负责人立即赶往现场指挥救援、调查原因、进行善后处理。(完)

  相关报道:

  ·

  ·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