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正会见蒙特利尔市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4: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孜华)上海市市长韩正昨天会见了到访的加拿大蒙特利尔市市长热拉尔·特朗伯雷。

  韩正代表上海市政府和上海人民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韩正说,1985年上海市与蒙特利尔市结为友好城市以来,两市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合作与交流,并取得了显著成果。韩正特别提到两市绿化合作项目延中绿地,指出在城市规划和绿化领域,双方合作非常成功。

  热拉尔·特朗伯雷市长表示蒙特利尔市将在人员培训和技术支持方面,给2010年上海世博会一如既往的支持。

  韩正市长与特朗伯雷市长共同出席了两市合作交流项目备忘录的签字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