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梅林关附近公交站台将搬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5:01 深圳晚报

  设置不合理成为拥堵点

  梅林关附近公交站台将搬迁

  本报记者李晓水通讯员邓捷姝郭小嘉报道梅林关的交通组织经过连续两次调整后,效果如何呢?昨天下午,市公安交警局局长许东平再次带队来到梅林关。看过早晚高峰通行

情况后,许东平对梅林关现在的通行情况感到满意,他表示,高峰期与平峰期已相差无几,但个别地方还会进一步调整,特别是附近的4个公交车站,设置很不合理,已向上级反映,可望在近期内搬迁。

  公交站台成拥堵点

  昨天下午,记者在梅林关看到,经过调整后,出入关的车流比较流畅,没有出现严重拥堵。但在梅林关进梅坂路及从梅龙路进梅林关的两条辅道上,由于分别设置了两个公交车站台,公交车在此停车上下客,两处均出现车流拥堵情况。几乎每天都要进出梅林关的司机朱先生在这条路上跑了两三年,他说,拥堵主要原因是这两个公交站台设置不合理,两个站台靠站的公交车及上下客特别多,而此处仅有两个车道。朱先生建议最好将公交站台搬到一个比较开阔的地方。

  进梅林关有两条路

  由于梅林关大循环的交通组织刚推出不久,个别司机对如何进关还不太清楚。交警提醒,从梅坂路进梅林关有两条路,一条是梅坂路直行转至梅龙路后,左转进关,大部分司机采取了这个办法;另一条是至梅龙路后,往右拐,至民治路红绿灯处,再右拐至北往南方向民治路。这两处不久会设置交通指示标志。

  由于仍有个别车辆从梅观高速过收费站后,右拐进已改为单行的民治路段,交警将会在这两条路交界处设置隔离墩,并在梅坂路东往西方向右转至梅观高速路段,设置隔离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