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汽车颜色不再乏味 福特开发蔬果系列车身色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5:34 中国新闻网

  尽管汽车款式随着潮流更替而不断转变,但车身颜色却没有很大变化。据统计发现,多年来最受车主欢迎的颜色是银色;其次,最普遍的颜色不是黑色就是白色或者红色,令人感到乏味。

  为给消费者带来新的感官刺激,欧洲福特在旗下数款新车中,加入令人耳目一新的独特色彩,其中的橙色(Electric Orange)更属于FocusST的独有颜色。这种颜色应用了福特

崭新的四层喷油技术,使色彩在强烈的阳光照射下更加光亮更有深度。

  除橙色外,欧洲福特的设计中心更增推青苹果、桔红、鲜紫和蔬菜绿等来自蔬果的鲜艳颜色。这些新增的颜色,予人新鲜及充满活力的感觉,可以符合不同口味的消费者要求。尽管这些颜色都是来自绿、蓝和橙三种主色调,但设计中心的设计师们却调配出多至24种独特色彩。该系列新颜色适用于Fiesta、Fusion和Focus车系。

  福特认为,汽车与时装一样,设计师必须要掌握市场环境的瞬息万变节奏,而颜色可以令人产生兴奋的感觉,配合得宜还可刺激消费者的买车欲望(新民晚报屈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