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青年性别难辨被拒长沙超女赛区门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8:52 红网

  红网长沙4月12日讯(记者 汤红辉)李宇春以其独有的中性魅力形象在去年的“超级女声”大获全胜,今年的“超级女声”中,也不乏打扮中性的报名选手频频亮相。今日,一性别不明的年轻人给报名现场的工作人员出了个难题,最终因无法辨别性别没有允许其报名参赛。

  据超女报名现场的工作人员描述,今日上午,一名年约22岁左右的年轻人,独自一

人出现在长沙赛区的报名现场。该人身高在1米5左右,相貌清秀,皮肤有些黑,头上沿着头皮留着很短的板寸头,上身穿着厚厚的黑色夹克,但可以从胸部看出稍稍一些女性特征。有工作人员怀疑,“里面有垫东西也说不定啊”。

  这个年轻人来到报名点后,先在现场认真地看了“报名须知”等喷绘资料,还跟旁边一同看展板的报名选手小声地聊了几句。随后来到报名台前,向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表示想填写报名表格。工作人员发现,该身份证是第一代身份证,证上的照片确实是其本人,只是在“性别”一栏模糊不清,明显有硬物摩擦后造成的划痕,旁边还有蓝色圆珠笔手写的一个“女”字。

  在工作人员向其解释,“性别栏不清楚,不能填写报名表格”。这名性别不明的年轻人没有为自己进行任何辩解,也不反驳,只是默默地从报名台前走开。在接下来的2个多小时,她(他)一直在报名现场徘徊,看其他报名选手填写报名表格,后自行离去。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