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佘祥林当上总经理 首日上班卖出3箱啤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07 沈阳晚报

  

佘祥林当上总经理首日上班卖出3箱啤酒

  自去年4月13日无罪释放起,经过整整一年的适应社会,佘祥林正式走上工作岗位,成为深圳某啤酒公司宜昌地区销售总经理。今年4月11日,佘祥林第一天进入工作角色,在顺利签完第一单生意后,脸上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11日,佘祥林递给记者一张名片,上有深圳某啤酒“宜昌地区总代理销售总经理”字样。谈及自己与这家单位的结缘,佘祥林说,今年初在一次会议上结识了一位名叫周平的朋友,二人一见如故,无话不谈。今年3月中旬,周平得知佘祥林到宜昌定居,多次与他见面,并力荐他在宜昌的啤酒销售行业打拼。

  由于所销售的啤酒在宜昌市场刚刚起步,佘祥林决定一家一家上门推销。

  4月11日上午10时,他来到了葛洲坝一家酒轩。当他笨拙地递出平生第一张名片时,酒轩胡老板足足愣了一分钟,喃喃问道:莫非你就是京山的佘祥林?

  看到佘祥林的微笑,胡老板赶紧将他迎进大厅。尽管推销的是啤酒,但是话题依然是关于他的案子。半个小时后,胡老板爽快地说,啤酒可以到酒轩里销售,不收取进场费,并让佘当天先送3箱。

  10时35分,佘祥林在这家酒轩签了第一单。随后,他来到宜昌胜利四路一酒店,这次仅售出1瓶啤酒。

  佘祥林感慨地说,这是他出狱后做的第一份工作,今天3箱啤酒不多,可是终于找回了自信!据《楚天金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