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坐着休息男子猝死 警方表示死者生前有吸毒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19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杨敏实习生何奕)无声无息之间,中年男子坐在椅子上猝死。据警方了解,该男子生前曾有吸毒史。

  昨日上午9点多钟,南山区西丽平山村二区一家杂货铺内,一个中年人走来坐在店铺里的椅子上歇息,似乎是睡熟了,等到老板准备叫醒他时,才发现该男子已经停止了呼吸。

  记者昨日中午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完成对死者的尸检工作,死者被平放在杂货店内地板上,身上盖着一张小毛毯。据介绍,死者姓贺,来自江西,40多岁。

  据警方介绍,该男子系猝死,具体死因还有待尸检结果,而据警方了解,该男子两年前曾有过吸毒史。

  (报料人:范先生报料奖: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