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4日后机票少有低折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20 南方新闻网

  14日后机票少有低折扣

  受广交会、五一黄金周双重影响,飞上海最低也要七折

  本报讯(记者任笑一通讯员李贞王荷荣吴红飞)本月30日南航热门线路的机票预订率超八成。昨日,记者从深圳各航空公司获悉本月14日以后,珠三角航空市场将进入“黄金月

”,机票少有低折扣。

  4月中旬后,复活节、广交会接踵而至,与五一黄金周临近,使得深圳地区的商务、旅游出行格外频繁,仅南航深圳公司4月30日的部分热点航线的机票预订都已超过8成,而4月15日-30日广交会期间往华东方向的机票更是进入热销阶段。记者从南航了解到,每年复活节从香港来深圳中转和深圳本地的复活节客源,都让深圳往桂林、大墉、三亚、海口等经典的短途旅游航线火爆。本月15日到30日在广州召开的广交会,预计在两次闭会期4月19日-20日和4月29日-30日期间,深圳往华东方向的机票将会较为紧俏。

  据业内人士分析,4月29日-5月1日将在深圳出现商务、旅游出行的最高峰。深圳-桂林、深圳-昆明、深圳-大墉、深圳-成都、深圳-重庆,这些城市是深圳市民常去的旅游地,线路包装、服务等都相对成熟。前往以上旅游景点的游客以周六、周日为最,周二、周一的较少,航空公司也希望旅客能够错开出行高峰,顺利出行。

  此外,新增的黄山、新疆西域游等旅游项目也成为今年吸引市民出行的新亮点。其中4月28日-30日深圳前往桂林、大墉、三亚、杭州、南宁、黄山等中短途旅游城市机票较为紧俏,部分航线航空公司的预订情况已经超过7成。南航建议旅客抓住13日-18日的订票黄金时间段,提前订票。

  记者获悉,本月14日到30日之间,深圳飞上海的飞机只有少量折扣,最低折仅为7折,航班非常紧俏。而飞武汉线最低折扣为7折。

  航空公司提醒市民,本月10日后,乘坐飞机交纳的燃油附加费增加,拿武汉线为例,深圳飞武汉7折后票面价格为690元,但实际要交纳8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