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离婚,丈夫砸坏所有电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2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北仑新碶派出所110陈警官来电:昨天晚上9点多,辖区内一中年女子报警,说她家遭到歹徒入室抢劫。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后,发现该女子所谓的“歹徒”其实就是她丈夫,他为了逼她离婚,把家里的所有电器除了电灯泡以外,都砸了个稀巴烂。

  没想到,砸东西的丈夫却给了民警一个另外的版本,他说自己有好几次发现妻子有婚外恋,妻子明知道理亏却不肯离婚,这点让他感觉非常气愤。

  民警只能对双方进行了教育:吵架、乱砸东西是难以解决问题的,双方最好能坐下来谈谈,这样才有利于家庭的幸福。(记者顾霄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