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TESIRO通灵06夏季钻饰时尚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3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TESIRO通灵展出百款精品,神秘富豪当场定货4月8日下午,一场时尚钻饰盛宴在南京维景国际拉开帷幕,比利时TESIRO通灵2006夏季新品在宁首次亮相。此次参展钻石精品总价近千万元,在英法名模的经典演绎下,闪耀着浪漫欧陆风情。据TESIRO通灵南京区域马经理透露,当天展示一结束,即有不少买家对TESIRO通灵06新品表示出强烈兴趣,一举订下数十万货品。

  百款精品总价千万

  据TESIRO通灵商品部现场负责人孙先生介绍,TESIRO通灵本次展示款式的设计对象,以追求时尚的成功女性为主。

  参展饰品分模特展示和静态展示两类,模特展示包括钻石饰品、K金红蓝宝石、镶嵌翡翠三大系列102件饰品;静态展示则包括20余颗VVS品级克拉钻、彩色宝石吊坠、传世翡翠等50余件饰品。展品总价近千万元,其中价值最高的单件饰品,是一款55万元的莲花镶钻翡翠雕件。

  “参展饰品大部分由TESIRO通灵设在米兰的设计总部设计,这里把握着全世界钻饰流行发布趋势。”孙先生说,“今夏钻饰流行趋势,以钻石对戒、钻镶翡翠、蕾丝K金主打。因此TESIRO通灵尤其在同坯对钻概念、意大利蕾丝K金工艺及镶嵌饰品方面下足了功夫。”

  Destaime独领风骚

  今年适逢婚庆高峰,TESIRO通灵为消费者特别推出了一对结婚钻石对戒“Destaime·穿越时空的爱”。展示现场,当主持人向观众隆重推出这款同坯结婚对戒,并详细介绍时,观众席中发出一片惊呼,其内涵立意义在所有展品中独树一帜。

  据TESIRO通灵设计总监安德烈亚介绍,这款结婚钻石对戒,在钻石的选择、加工上,每个细节都体现了比利时优质切工的巅峰技艺,深具欧洲古典气质。更特别的是,该款结婚对戒与传统对戒不同,它们的两颗钻石由同一钻坯切割而来,所以两颗钻石的品质一致,寓意着新人的姻缘上天注定,彼此唯一结为伴侣心意相通,从此相知相惜,相爱相守。

  这款对戒已于近期在TESIRO通灵各大专卖店隆重面市,成为准新人消费关注的焦点。

  神秘富豪当场订货

  当天下午一个小时的TESIRO通灵06夏季钻饰时尚发布会,现场气氛一直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太美了!”30多岁的刘女士在一外企担任销售经理,她看完展示后惊叹不已,“这是我在南京第一次看到这么多漂亮的外国模特同时展示如此精美的钻石饰品,我几乎以为自己是坐在巴黎时尚发布会上了呢!”

  “美人美钻,真是人生一大快事!”拥有一家中型物流公司的张先生,看完发布会意犹未尽,“TESIRO通灵下一季时尚发布是在什么时候?到时候我会带我的太太一起来欣赏!”

  “当天就有不少客户对我们的饰品表示出强烈兴趣,并交付了订金,现场意向性订货额达数十万元。”TESIRO通灵市场部负责人透露,“现场不少客户看完展出就向我们询问一些具体钻石款式的名称,还详细记录下货号,以便到店中购买。有一位苏女士,看上一款单件翡翠吊坠爱不释手,又怕别人买走,于是立即掏钱付了定金。”徐伟(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