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告牌砸伤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41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4月12日讯(记者 胡忠民 董可可 实习生 刘莎 唐艳丽 黄磊 通讯员梁辉)今天早上7时许,两名行人在五一西路太平街口公交站被倒塌的广告牌砸伤,随即被送往省人民医院救治。

  今天早上,50岁的杨志忠乘公交车去上班,当他在五一西路太平街口站下车后,刚走了两步,便被站台上轰然倒塌的广告牌砸中。粗大的不锈钢柱正好砸在杨志忠头上,他顿

时倒地不省人事,鲜血流了一地。与杨志忠同时被砸伤的还有湖北来长沙做生意的66岁的李国良。一大早,李国良赶往医院去看病,不料途经太平街口时遇到了这场“飞来横祸”。

  被砸伤后,神志尚清醒的李国良马上大声呼救,一位年轻女士见状,马上叫来七八个男士一同抬起广告牌,救起被压的李、杨两人。与此同时,周围的好心人马上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李国良和杨志忠送往省人民医院进行急救。

  经诊断,杨志忠的颅骨、胸椎和右脚均不同程度骨折,颅内出血达21毫升,第12胸椎为压缩性骨折;右脚胫腓骨下段有骨折,并导致右踝关节半脱位。李国良则是腰部和腿部的软组织挫伤。

  据该院神经外科医师王导导介绍,杨志忠的伤情较严重,如果颅内出血继续扩大,则须进行手术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