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宁战车”驶入衡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42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4月12日讯(记者魏启扬)今日,中国家电连锁巨头——苏宁电器与衡阳最具实力的龙泉集团达成战略联盟,表明苏宁电器正式进入衡阳市场。

  苏宁电器长沙大区总经理夏卫华表示,根据与龙泉集团达成的框架协议,此次苏宁将在衡阳的中山北路(原老龙泉商业城)核心商圈内,打造衡阳最专业的3C家电旗舰店,树立衡阳家电市场的行业坐标。

  苏宁进入衡阳的第一年计划是拿下50%的市场份额,真正将家电价格下拉20%-30%。届时,苏宁将点燃衡阳家电市场新一轮竞争的导火索,一些实力较弱的竞争者将被市场淘汰,而衡阳的消费者也将得到更多的实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