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ST广夏延长停牌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42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4月12日讯一场旷日持久的诉讼因为股改而开始重新引起人们的关注,*ST广夏的股东们由此拉开了与*ST广夏公司的博弈。今日,*ST广夏(000557)披露,将延长与中小投资者诉讼原告协商谈判时间到4月26日止。

  根据相关程序,*ST广夏的停复牌安排为自3月14日至4月12日。在该段时期内,*ST广夏非流通股股东将与中小投资者诉讼原告协商谈判时间,并在4月15日之前公布协商结果。

但是经初步统计,截止4月10日,与非流通股股东达成调解协议且法院已经签发民事调解书的中小投资者诉讼原告共计272人,涉及诉讼标的合计9213.6万元,同时尚有较多中小投资者已经与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达成协议,但由于民事诉讼案件涉案数量多且分散在全国各地、情况复杂,法院需要较多时间确认其签发的民事调解书送达签收等事项,因此在原定时间内无法完成全部统计工作。(李志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