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救助患血癌华裔女童 温哥华侨团一周内筹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由大温哥华近30家侨团联合举行的“拯救小静仪”筹款活动,过去一个星期来,共筹得10,150元。11日这笔款项转存至孙静仪的养父孙伟良设立的信托户口。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红十字会谘询小组华裔委员袁薇12日与另外9名侨团代表召开记者会时宣布,会后把款项转存至孙静仪的养父孙伟良设立的信托户口。

  袁薇表示,这次活动由上周一(4月3日)开始,短短7天,工作日才5天,时间很紧迫,“当时我们没有设下筹款目标,只是想表达华人社区对自己的姐妹视如手足的亲情,‘一人有难,万人相助’的精神。”

  她说,活动消息发出之后,有人自己没有工作,却捐出了50元,“上周,河北廊坊市组织的北美经贸代表团,路过温哥华时,一听到小静仪的消息,便委托其属下的中国长城重型机械集团捐出1千元,让我相当感动。”

  袁薇还提到,这次以中国移民为主的侨团慈善活动,算是首次,“由于事出突然,总是想快一点筹到钱,也没有做特别的动员。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未来我们会继续尽最大的努力,为加拿大社会作出最大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