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雨路滑 同三高速公路两车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1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天雨路滑

  宁波晚报讯昨天上午,同三高速公路宁波往北仑方向6公里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运载化工原料的大型槽罐车和一辆桑塔纳轿车追尾相撞。事故造成轿车上3人当场死亡,另有2名伤员被困在车内。经过消防特勤官兵紧急抢险,2名伤员在一个小时后被救出。高速交警提醒说,近来天雨路滑,司机一定要谨慎行驶。

  昨天上午10点多,一辆车牌为沪A-H3558槽罐车装载着化工洗洁剂沿高速公路往北仑方向行驶,在宁波往北仑方向约6公里处,槽罐车突然追尾撞上了一辆车牌为浙J-J7710的桑塔纳轿车。追尾发生后,桑塔纳轿车顿时变得支离破碎,整个车辆严重变形,槽罐车则冲出了公路护栏,翻落到了路基下的水沟里,幸运的是槽罐车内存放的是化工洗洁剂未发生泄漏。

  由于现场到处散落着出事车辆的碎片,高速交警马上封锁了道路。此时,槽罐车内的两名伤员自行爬出,但轿车上的5人全部被困在变形的车厢内。

  10点半左右,宁波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交警部门求援,马上命令特勤大队出动破拆车前去救援。消防官兵赶到时,发现轿车后座上的3名乘客已死亡,轿车前座2人因为被困时间较长,情况也十分危急。消防特勤人员使用液压剪、扩张器、液压顶等破拆器材,迅速展开救援,经过20多分钟的抢救,终于将被困车内的两人救出,早已等候在现场的解放军第113医院交通事故救护站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了现场紧急救治后,用救护车立刻将他们送往医院抢救。

  中午11点30分,出事路段恢复通车。

  据了解,轿车上5人都是台州人,为两家企业的业主和家人,常去北仑做生意。三名死者中两人是夫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车祸中幸存的四名伤者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图为消防官兵正在全力抢救伤员。(记者 戴伟龙 通讯员 袁帆 刘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