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子到军人的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18 信息时报

  哈里王子,一个经常为英国王室制造负面新闻的“野孩子”,一个经常出没于伦敦夜总会的“派对动物”,11个月前,当他进入英国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时,很多军官“赌”他一定会因为无法忍受“苦行僧”生活半途而废。这个叛逆的“坏小子”再次让人们“失望”了,经过44周的摸爬滚打,他顺利地从军校毕业。参加完4月12日毕业阅兵式,哈里终于可以见到久别的女友了,但在亲热之前,他首先要“浇灭”女友的火气。据《中国日报》

  4月12日哈里王子参加了桑赫斯特军事学院的毕业阅兵仪式,他的祖母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父亲查尔斯王储、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和哥哥威廉王子全部到场,共同“验收”哈里的训练成果。

  校方表示,哈里在受训期间一直被当作普通军人看待,并没享有特权。他每天6点起床,自己洗衣服;他像其他士兵一样卷起袖子扎起裤腿,打扫过公厕;他也背着25公斤的背包,参加了持续8小时的10英里“魔鬼式”野营拉练,虽然被教官斥责“跑得像跛脚老太太”,但总算跑到了终点。经过11个月的艰苦训练,这个刚入学时频频缺勤的“病假条”终于实现了从王子到军人的蜕变。现在,哈里可以以威廉的上司自居了,至少在威廉还没从军校毕业之前。

  在这次训练结束后,哈里将被授予少尉军衔,“军士哈里-威尔士”成为了“少尉哈里-威尔士”。哈里毕业后将加入久负盛名的布鲁斯和皇家骑兵团,这支队伍是英国陆军最悠久也最精锐的部队。

  据报道,哈里参加完训练的第一个岗位将会在女王的主要住所之一———温莎宫,负责指挥11名士兵和4辆弯刀式侦察车,参与温莎宫的警卫工作。有孙子给自己当“御前侍卫”,女王心里大概也会觉得格外踏实。

  哈里将跳脱衣舞向女友谢罪

  除了从军校顺利毕业外,哈里还有一喜临门,他女友切尔西·戴维11日已经从南非开普敦飞抵伦敦希思罗机场,她不会参加哈里的毕业阅兵式,而是直接到当晚的庆祝舞会上与哈里相聚。

  切尔西和哈里自新年后一直没机会见面,这次她将在英国待上5天,与哈里享受二人世界,之后他们还将飞到莫桑比克海边的一个小岛上度假。不过哈里须在4月21日前回英国参加女王的80岁大寿庆典。切尔西11日抵达机场之后,立即受到了英国王室派遣的武装警察的贴身保护。

  虽然这对久别的情侣即将重逢,但他们的见面却未必会很愉快。上周,哈里为庆祝毕业,与军校战友一起光顾了一家脱衣舞夜总会并与舞女调情。据悉,切尔西为此怒火燃烧,气得摔掉了哈里打来的解释电话。不过,听说哈里想出了一个“鬼马主意”:他要亲自大跳热辣的脱衣舞和膝上舞,向女友赔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