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洲首台烟塔合一的FRP烟道在北京制作安装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33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4月13日电(王贵锁、杨万宁) 亚洲首台烟塔合一的FRP烟道,最近在华能北京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安装成功。

  烟塔合一,是指发电厂在发电过程中产生的烟气经过处理后,经由新建的烟塔排放,这样可充分利用冷却塔内巨大的热空气能量,对脱硫后通过烟囱排放的湿烟气进行抬升并排放,从而提高周边环境质量,并提高能源利用率。

  这个直径7米的玻璃钢材料的巨型烟道,是由河北省冀州市河北可耐特玻璃钢有限公司为华能北京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制作安装的。据悉,这台烟塔合一的FRP烟道,为亚洲第一台,世界第14台。(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