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哥送伤者入院被收50元“罚款” 医院称无此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39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在市区开出租车多年的“的哥”刘先生昨天上午将一名伤者及其陪同人员载进一家医院时,竟然被医院里一男青年收取了50元的“罚款”。

  昨天下午,刘先生向记者反映,当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他在市区东厦北路接载了3名乘客,其中一名是断指伤者,其他两个人则是陪伤者前往东区一家医院求医。当刘先生把他们3人载到这家医院门口后,断指伤者要求刘先生把出租车开进医院。刘先生将车驶进去

,结果却惹来了麻烦:出租车刚停下,一名男青年突然跑了过来,将出租车钥匙拔走了!

  乘客下车后,刘先生急忙找到拿走车钥匙的男青年。该男青年表示,刘先生将出租车开进了医院,按规定要罚款150元。刘先生与之争辩,对方又表示可以降至100元。经过讨价还价,刘先生以付出50元的代价取回了车钥匙,将出租车开出医院。

  昨天下午约2时,该医院一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该院并没有出台如此罚款规定。

  (责任编辑:李群、黄幼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