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围墙倒塌砸“残”三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2:0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孙娜

  本报12日讯 今天零时许,哈市南岗区巴陵街一大院内的一面围墙轰然倒塌,将围墙旁边停放的三辆车砸在下面。

  今天5时许,记者接到一位出租车司机打来的热线电话后赶往事故现场。记者发现,

在巴陵街64号居民大院里,右侧墙边的三辆车已经被倒塌的围墙埋在下面,车辆的前机器盖上驮着一大块砖墙。三辆车损毁十分严重,车的前风挡玻璃已经粉碎,机器盖被砸得严重变形。

  据在现场的居民马福顺介绍,该起事故发生在今天零时许,当时他在睡梦中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他以为发生了爆炸事故,立即走到窗台前向外查看。结果发现院内的围墙倒塌,伴随着倒塌扬起阵阵灰尘。由于当时几辆车并未发出警报声,因此几位车主并不知道自己的车子已经惨遭厄运。

  据现场一位吉普车的车主介绍,该车是他们单位负责售后处理的公车,2004年花了20多万买来的,没想到却被砸成这样。

  记者看到,倒塌的围墙约有十二三米长,在倒塌的围墙后面约1米远的地方还有一面围墙。居民告诉记者,另一面围墙是遮挡对面居民楼的,两个围墙之间约有1米宽的空隙。对面的锅炉房经常把煤渣堆在围墙边上,越堆越多后来就蔓延到中间的夹层里,并将这面的围墙挤倒。居民表示,此前很长一段时间围墙就出现裂缝了,只是他们都没太在意。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