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型聚餐,你可以网上订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4:0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蔚然) 一种全新的订餐方式——“网络订桌”近日出现在我市餐饮市场。相比于电话订餐,消费者通过网络不但可以事先清楚地看到菜肴、餐馆的信息,而且订单也更有保障。

  很多市民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大部分酒楼只接受最近几天的订桌,消费者电话打早了没用,打晚了没位置,而对于不熟悉的餐馆,难以通过电话多了解一些菜肴的情况。针

对上述情况,叫餐网本月初推出了全新的“网上订桌”系统,该网站林总表示,这一新兴的免费服务将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据了解,“网上订桌”是针对聚会、商务聚餐、婚宴、寿宴等规模较大的餐饮需求提供的服务,通过网络不但能为顾客清晰地提供品种繁多的商家、菜品信息,接受预订的时间也延伸至就餐前三个月,更重要的是,万一出现餐馆违约的情况,消费者不但可以在网站上对企业进行批评,网站还能够根据事先的合约,对商家进行惩处。

  据悉,目前很多餐饮企业均向网上订餐的消费者提供适当的优惠,如老知青饺子府文园店和喜满客无烟碳火烧肉馆的顾客,事先有网上订餐便可享受8.8折的优惠,而小绵羊火锅的折扣数更是高达5.8折。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