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博士伦:停售进口“润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4:4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吕剑波)在美国博士伦停止发售润明护理液之后,昨晚9时30分,北京博士伦眼睛护理产品有限公司对外宣布,自愿暂时在中国停止销售从美国工厂进口的润明水凝护理液。而对中国工厂生产的润明护理液如何处理,博士伦没有明确表态。

  博士伦称,停售是公司在中国采取的防范性措施,以配合日前美国博士伦自愿暂时停止润明水凝护理液发货的决定,这个决定已得到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可。市场

上已销售的进口润明水凝护理液,可向北京博士伦眼睛护理产品有限公司换货。博士伦还表示,“稍后将公布关于此项决定的更多细节”。

  据了解,此次被停售的美国产润明护理液所占的市场份额只有2%,其余均为中国本地生产。博士伦中国公司在此前的一份声明中曾表示:“目前没有结论说我们的产品会对消费者造成伤害,或者说产品质量存在问题。”

  对于博士伦的停售决定,市场反应不一。上海部分眼镜销售商表示,自从润明护理液出事以后,销售量已经直线下降。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顾客,他们都表示在事件没有明确说法的时候,他们不会考虑购买博士伦的产品。

  不少消费者也提出了质疑。“国产的和进口的配方不是一样的吗?为什么美国产的停售了,国产的却还在卖呢?”一位钱女士这样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