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建马崎宗亲送连战4礼物 每件都有背后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5:45 中国新闻网

  

福建马崎宗亲送连战4礼物每件都有背后故事(图)

  乡亲们将要送给连战的漆画《盛世祥和》 (来源:厦门日报)

  

福建马崎宗亲送连战4礼物每件都有背后故事(图)

  乡亲们将要送给连战的百个“福”字(来源:厦门日报)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厦门日报》报道,中国国民党荣誉党主席连战将于17日来到漳州祭祖,马崎的乡亲们早已为这位海峡对岸到来的贵客准备了富有意义的礼物,据记者了解,乡亲们所赠送连战的4件礼物:水米、桂圆、漆画和福字背后都有自己的故事。

  一壶水米常伴亲人

  水,舀自马崎村的母亲河;米,产自马崎村的稻田。把水米装在壶里送给连战,寓意饮水思源,让家乡水土常伴台湾连氏亲人。

  一盒桂圆祝福亲人

  桂圆是马崎村著名的土特产,远销东南亚。马崎桂圆特点是:用开水一冲即如花朵一样绽放,把桂圆装在盒里,祝福台湾连氏亲人一生平安。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