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靖边特大车祸原因查明:客车司机操作不当导致翻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7:38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4月13日电(杨永存、陈钢)经安监部门勘察认定,造成10人死亡的陕西靖边“4·5”特大车祸是由于驾驶员操作不当所致。

  4月5日,一辆中巴客车从陕北靖边县驶往绥德县途中,坠入58米的深沟中,包括驾驶员在内的10人死亡,12人受伤。

  经过安监部门对事故现场勘察和目击证人证言,初步认定是由于客车司机马树平在驾驶大客车下坡转弯时,错误采取空挡,速度过快,加之当时小雨和扬沙天气造成路面湿滑,导致客车方向失灵翻落山沟。目前12名伤员已脱离生命危险,事故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