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佘祥林任啤酒销售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1:15 华夏时报

  自去年4月13日无罪释放起,经过一年的适应社会,佘祥林正式走上工作岗位,成为深圳某啤酒公司宜昌销售总经理。首日上班卖出3箱啤酒,佘祥林脸上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让他安静地工作与生活吧

  佘祥林狱中蒙受“杀妻”不白之冤,如铅般沉重的脚步迈回家门,竟用了漫长的11

年。命运捉弄了他,不管是源于怎样的一种巧合和神奇的安排,生活最终没有抛弃他。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个“福”首先是来自于生命本体的精神世界。佘祥林经历了11年的坎坷,在九死一生中握住了生命之光,的确,这样的命运是弥足珍贵的。

  对生命个体的佘祥林来说,经历过如此惨痛折磨后,更需要的是生活的平静。我们暂且不管深圳这家企业抛出“绣球”的目的是什么,委任佘祥林在宜昌做啤酒公司的销售总经理的策略出自何因,我们都不应再去热炒这样的新闻!让佘祥林日落而息、悠然闲适,比什么都显得急迫。

  其实,不难看出,佘祥林是因为苦难成就为名人,单这“佘祥林”三个字,也许就是一笔不菲的无形资产。报道称,佘祥林在今年初与深圳这家啤酒公司的周平结识,二人一见如故,无话不谈。今年3月,周平得知佘祥林到宜昌定居,便力荐他在宜昌为啤酒销售打拼。不管这家啤酒公司的老板是否被佘的悲怆命运感动过,有一层意思似乎是很明确的,以追求经济利益最大化为目的的商人,他们看重的更是“佘祥林”这三个字,而非他承载的所有苦难和警醒。(周明华)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