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11类12种产品竞争年度中国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51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克鹏、实习记者王黎明,通讯员赵建平报道:4月13日,我市召开全市2006年争创中国名牌企业座谈会,副市长刘有先出席并讲话。

  据悉,根据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2006年第一号公告,今年我市有11类12种优势产品列入了中国名牌产品评价目录。凡列入评价目录范围内的生产企业,均可在自愿的基础上,依据《中国名牌产品管理办法》申报中国名牌产品。

  刘有先在座谈时指出,争创企业要增强争创意识,全力投入到争创工作中去。要制定具体有效的争创措施,严格质量管理,广泛动员,加强沟通,形成自主知识产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