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住宅再刮“创新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素有住宅设计“奥斯卡大奖”美誉的“创新风暴”活动今年再次拉开帷幕。经过对市场的成熟思考、对专业的严谨细分、对标准的科学考证后,国内外房地产界权威机构联手推出了“2006。中国居住创新典范”活动。自2005。中国居住创新典范圆满落幕后,主流地产商及各地实力派楼盘就开始厉兵秣马,欲在2006年的大赛中一决高下。本届活动夺标项目必讲再次引发中国住宅建设的专业比拼,并树立我国住宅及新城区开发建设的新典范。

  “创新风暴”的一贯宗旨是:开发节能、节水、节电、节材和环保型住宅,促进可持续性发展,建设节约型性社会。弘扬住宅规划设计的合理化创新,体现以人为本居住理念。探索地域、文化与居住的有机结合,创新居住模式,推动城市化进程。引领住宅技术创新,促进成果业界共享。在名目繁多的地产活动与评比中,“创新风暴”因公正、专业、权威而受到业界的尊重与追捧,虽然各种概念层出不穷,但“创新风暴”的评判标准始终如一:产品品质及创新能力。当2005年房地产市场遭遇宏观调控、地产企业扩张及销售步伐均受到阻滞时,“中国居住创新典范”洗动却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几乎囊括了中国住宅开发的最优秀项目,并在地产界树立了产品开发的新导向与新标杆。如上海金地。格林世界多姿多彩的功能空间,天津万科城。东丽湖的“城镇型”大型复合居住区,重庆奥林匹克花园的活力新城、北京沿海。赛洛城的TOD交通模式等,均在2005年受到业界追捧。

  “2006。中国居住创新典范”可谓阵容豪华:世界房地产研究会、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开委成为其强有力的支持机构,国家级建筑大师、建设部众多权威专家构成了中国目前最权威的住宅评审团队。主办认为,在住宅设计不断进步、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地产社会责任日益重大的背景下,将其设置与评审标准也必须更加严谨、科学、与时俱进。因此2006年除继续保留在业界知名度极高的综合大奖“中国创新示范楼盘”与“中国经典示范楼盘”外,将普通住宅、高档别墅与新城、新住区进行了细分,科技创新、环境保护、城市发展、节约环保等要素成了证券住宅的重要标准,而产品在规划、建筑、景观等方面的创新则成了申报时的基本条件。

  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本届活动报名和参评方案送审截止到5月上旬,5月下旬进入评审阶段,6月上旬评审揭晓,6月22日将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参评项目可与主办方,或南京日报房地产部咨询报名及参赛事宜。(025-84686291)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